專業的網站,人人都可擁有


我們主要是製作「客製化網站」,就是從設計、前台html到後台管理系統都是根據客戶需要而設計和編寫,並非坊間的 open source 選用某一特定模板所建立的網站。 「客製化網站」的特點是每一個網站的外觀都是獨一無二,而網站前台和後台的功能都是為每個客戶度身訂造。

因為「客製化網站」是比較花人力和時間,以往一般都是大企業和大專院校採用,不過我們就是希望把這門技術以比較低的成本帶到中小企,讓「客製化網站」能更普及...

客製化前台html


前台html一般是理解為設計得「靚」。而我們定義前台html則會兼顧「使用者體驗」。

為了迎合現今網路使用者大多都使用智能手機瀏覽網站的趨勢,我們大多數網站都是使用「自適應網頁設計」,網站介面會隨著使用桌面電腦/平板電腦/手機瀏覽而自動調節佈局。

製作過程中,我們執著「70%魔法」的原則 (完美的板面會產生魔法,但這只能拿到70分),也熱愛加入網頁效果,讓每個網站都能「酷」多一點...

客製化前台html

客製化後台管理系統


現時很多網站都是使用 open source 作為建構的基礎。 可是,當客戶對網站功能上的要求超越了 open source 能提供的,那就需要安裝相關的plugins或修改現有的基礎。

由於plugins不是度身訂造的東西,而且安裝多個plugins經常會出現衝突的情況; 加上 open source 往往不能大改架構和運作流程,故使用 open source 的網站功能上不難會聽到「這樣做不到」或「只能夠這樣」的限制。

我們取名Impossible Creations,就是起碼要衝破這一切的限制。 我們自行研發編寫的後台管理系統,不單是極度簡單易用,而且有無限的可延伸性,可以滿足客戶在功能上的任何要求...

客製化後台管理系統

尋找我們

香港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23樓2311室
info@impossiblecreations.com
6808 7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