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的网站,人人都可拥有


我们主要是制作「客制化网站」,就是从设计丶前台html到後台管理系统都是根据客户需要而设计和编写,并非坊间的 open source 选用某一特定模板所建立的网站。 「客制化网站」的特点是每一个网站的外观都是独一无二,而网站前台和後台的功能都是为每个客户度身订造。

因为「客制化网站」是比较花人力和时间,以往一般都是大企业和大专院校采用,不过我们就是希望把这门技术以比较低的成本带到中小企,让「客制化网站」能更普及...

客制化前台html


前台html一般是理解为设计得「靓」。而我们定义前台html则会兼顾「使用者体验」。

为了迎合现今网路使用者大多都使用智能手机浏览网站的趋势,我们大多数网站都是使用「自适应网页设计」,网站介面会随着使用桌面电脑/平板电脑/手机浏览而自动调节布局。

制作过程中,我们执着「70%魔法」的原则 (完美的板面会产生魔法,但这只能拿到70分),也热爱加入网页效果,让每个网站都能「酷」多一点...

客制化前台html

客制化後台管理系统


现时很多网站都是使用 open source 作为建构的基础。 可是,当客户对网站功能上的要求超越了 open source 能提供的,那就需要安装相关的plugins或修改现有的基础。

由於plugins不是度身订造的东西,而且安装多个plugins经常会出现冲突的情况; 加上 open source 往往不能大改架构和运作流程,故使用 open source 的网站功能上不难会听到「这样做不到」或「只能够这样」的限制。

我们取名Impossible Creations,就是起码要冲破这一切的限制。 我们自行研发编写的後台管理系统,不单是极度简单易用,而且有无限的可延伸性,可以满足客户在功能上的任何要求...

客制化後台管理系统

寻找我们

香港九龙观塘观塘道418号创纪之城5期23楼2311室
info@impossiblecreations.com
6808 7809